2010/05/16

音緣:人間有愛、原諒

[慈樂] 人間有愛

感謝你 給了我 溫暖的擁抱
讓我擺渡過 生命低潮

一顆心 裝滿愛 風再大 不飄搖
學會把肩膀 借別人依靠

用真心 給了你 了解的微笑
陪著你解開 心事困擾

看著你 抬起頭 淚停了 那一秒
感動在胸口圍繞

我相信人間有愛值得去期待
長久封閉的心終究會打開
體諒會化解傷害 關懷會化解疑猜
最動人的愛 是信賴
--
[慈樂] 原諒

很抱歉現在才察覺
原來愛 並不代表了解
我對妳的責備和埋怨
都變成妳心裡的結

很高興妳肯幫我去發現
每顆心 都是一個世界
於是我能更靠近一點
看到妳的另外一面

當我原諒妳曾給我的傷
我的悲痛也得到釋放
我想許多讓人流淚的人啊
其實心裡也很徬徨也很沮喪

當我原諒妳曾讓我失望
我們臉上都有了陽光
我想許多冷漠倔強的人啊
其實是怕承認自己很需要愛吧

當我原諒妳曾給我的傷
我們臉上都有了陽光
--

以上收錄在慈濟-生命圓舞曲-專輯


 很美的歌,相當美。
 前一段時間常陪著家人看大愛,有種近朱者赤的感化(雖然還是有點不穩定,很容易看到什麼就轉換成什麼…不過那不是重點)。嗯…不知道呃,就是一種感動和感慨吧…現在的人,太不在乎太多事了,重不重要因人而異,可是有些什麼真的正在流失,這是相當讓人感到寂寞的一件事。
 無法在乎相同的事,心意無法傳達,這世界不似想像中溫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