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情逝...?

呀…
該怎麼說呢
磨擦
可以拼出火花
接著會有 彼此圓潤的一隅 之時



小小的小小的事件慢慢累積
總是這樣的
而在累積的過程中 除了不滿
難道不會有一點點認同?

因為逐漸瞭解
知道一個人的不好當然也會知道一個人的好
即使只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好
也不能讓你在磨擦時顧念那也許曾經給你的心動
而有所猶豫 願意承讓 只是稍微的再想一想
稍微的替過去想一想

同事們說那是天性自私
但我也自我所以我知道那不是
以為你可能隱約在哪裡小心翼翼的在意著
以為嘗試著各方可能的點能突圍

同事問你們什麼時候合好
那…不是吵架 更不是冷戰
那只是突然而然的被割下
然後再怎麼想也黏不回去

再怎麼努力也無能為力
是的
我真的盡力了

放棄熱臉貼冷石(為什麼要貼冷屁股?)
他說早該如此笨蛋
他說是你不懂惜緣
說的毅然决然


我放棄的是一段曾以為
能夠長長久久的友情啊

這一點都不酷



還是會在遭受冷淡莫視時感到難過
私心希望你 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