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好惡分明

因為森5而看了IZO
因為對IZO有了興趣而想看龍馬傳
因為船長看了色遇
因為kimutaku不想看大和號
因為馬克不看艋舺
喜歡高興就是不停的讚賞
不滿馬上擺起臉色
其實某人的個性很不好吧..


IZO的 聲 真的好聽到嚇人...心顫抖了

疑...
那要什麼時候才能看金閣寺撤...

5 則留言:

kc 提到...

森5...IZO...龍馬傳...色遇....
kimutaku...我都不認識耶~~~~~
是我開始跟社會脫節了嗎?????
我只對船長有感覺,想到蟹老闆的爺爺~~~

az_fufen 提到...

來解題哩

森5=森田剛(v6)~ 某人自己給的暱稱ˇ
IZO=岡田以藏(日本歷史幕末人物)~ 這裡指的IZO是08年`劇團☆新感線`的舞台劇ˇ
龍馬=板本龍馬(日本歷史幕末人物)~ 龍馬傳指的是10年(也就是去年)很大力的大河劇ˇ因為是同時期歷史~人物都有關連~就很有興趣的去追了呢ˇ

船長=傑克=神鬼奇航=Jonny Depp(hollywood)~ 色遇The Tourist是10年底的電影~ 還不錯看老實說~雖然和船長的形象有落差` 不過喜感的部份還是有很亮點ˇ結局也很漂亮ˇ

kimutaku=木村拓哉(SMAP)~ 宇宙戰艦大和號也是10年底的電影~ 看過大和號日漫的人~應該也會想看映畫吧~不過嘛...XP

馬克艋舺的關連想必KC是知道的^^

于是,以上^_^

az_fufen 提到...

呀…蟹老闆的爺爺~海綿寶寶?
聽說明年..還是今年也許小朋友就看不到了呢```
能偷偷的說這是好事嗎XP

kc 提到...

看到"解題"就想到解答考題....
不酷喔~~~~

馬克是人名??
艋舺是電影名??
所以是電影裡面有馬克的人名!!!我猜的~~

海綿不是只換時段嗎????????????????
我記得...
好像是因為裡面有很多髒話在裡面是吧....
可是世界上講髒話的人又不少,
就算小時侯學不到髒話
長大後也到處都學的到啊~~
如果髒話對我們真的有那麼嚴重的影響力
那就直接入罪化就好了啊!!!
(講一次髒話就關一年)
幹嘛全都怪海綿...
而且海綿的髒話不是都有消音了...

.....還是我記錯了,
根本就是因為有其他原因???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隨便啦~~~~~有就看,沒有就算了~~
我只覺得海綿唱歌好誠懇喔~~~好聽!!!

az_fufen 提到...

啊~是改時段沒錯。
大概每個人看的方向的都不同` 所以想法也不同~
倒是我沒什麼看海綿~也許錯過了他可愛的地方~之前偶爾看到的都有雷到~SO~~
不喜歡倒也不是髒話什麼的原因~如你所說髒字隨處在~可能就只是不明白那孩子的幽默吧~
不過我也奉行著話不要講死~現在的想法不等於永遠這麼想~只是現在就是這麼想~于是就這麼想xp

我有大概想到KC會有大反應~果然(指)
有愛很好ˇ繼續保持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