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象牙色

尋找自我
有點老梗的四個字
不過由一個相對傳統的人口中說出
還真是 很可愛啊 的有這種感覺

一個不明白自己的人
或者其實是對自己很冷默的人
生存在這世上30年後的今天
開始不知所措了嗎
從生命的一半15年追溯起
感覺不到任何變化而覺得最大的改變是
想要去改變
于是
尋找自我啊

是磨碎的赤子心
散成了灰再也抓不住
是磨碎了赤子心
灰灰瀰漫成金鐘罩
已不再是保衛自己得到寬恕的武器
那是為了去珍惜去理解去寬容的走下去

傲氣凌人 地曾經
落下了
傲氣地咬著牙握緊拳
傲氣地 直視

那是適合靜默時發出的唯一聲音

聽啊






少年氣的象牙海岸啊
一定不是在歐州或南美或西非吧
就像想飛也可不是高空彈跳那麼簡單呢


for埼玉象牙海岸2-3-3 森55

2 則留言:

kc 提到...

赤子心讓我想到了海綿寶寶的快樂心

章魚哥騙海綿寶寶快樂心會笑壞,
笑壞之後就再也笑不出來了
以海綿寶寶的狀況來看,至少不能笑一天,
腰痛才會好,快樂心才不會壞

於是海綿寶寶都不敢笑...
東躲西藏的(因為笑點太低)
就這樣過了....一天吧!!

海綿寶寶以為自己沒事了,
但此時想笑...卻笑不出來
於是開始每天以淚洗面.....

一直到章魚哥被吵到受不了的那一天
他終於向海綿寶寶坦誠,關於快樂心的謊言

於是海綿寶寶釋懷了...開心的大笑了出來
這時侯章魚哥對海綿寶寶說"你還真好騙"
然後開始大笑...海綿寶寶也跟著大笑
一起笑了一陣子後,海綿寶寶不笑了!
海綿寶寶覺得其實也沒有那麼好笑
然後轉身進屋關門離去

留下仍然笑不停的章魚哥在海綿寶寶家門口笑
結果章魚哥就進醫院了
醫生說章魚哥笑壞了他的快樂心
章魚哥很耽心自己再也笑不出來了
之後醫生又說,
不過還好有人願意把快樂心捐給他
那人就是,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秀出身上動過手術後的傷口包紮
從此以後,
章魚哥的笑聲就變的跟海綿寶寶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沒有收到那個MAIL
你可以寄我信箱啊~~~
只是我現在也幾乎都不太在MSN上面聊天了
不過你還是可以留給我
不然我以後想用MSN聊天,
就再也找不到你了......

az_fufen 提到...

海綿寶寶真是好孩子~(望)
啊K的MAIL啊...(望)
翻翻翻